徐峥继《无名之辈》后又一部《千金》黑马佳作来袭


导演: 黄璜

题材:喜剧+亲情 小人物+打拐

演员: 徐峥、包贝尔、贾冰、任素汐、潘斌龙、关晓彤(洽谈中)

开机时间: : 2019年内

预计上映时间: 2020年暑期档

影片时长: 90-100分钟

出品/联合出品公司: 浙江横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华诺文亚传媒有限公司、台州听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优树文化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引利影业有限公司

意向宣发: 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亮点:

• 同类型影片参考:《我不是药神》《火锅英雄》《小偷家族》《港囧》, “喜剧”与“亲情(兄弟情)”的组合近年来无论票房和口碑都表现很好。

• 小人物+打拐:完美对接当下观众喜好的小人物现实故事题材,同时拐卖儿童也是当下引发了各界高度关注的社会问题,本片就此题材,讲述了一位遭遇女儿被绑架的父亲,由一名底层小人物自身困境的诉求,发展到担起社会责任感的人物蜕变。


综合分析:《千金》这部影视作品把亲情、拐卖儿童话题搬上银幕总能迅速走进观众的内心,与观众产生共鸣,此类型影片市场反馈和票房表现都非常优秀。喜剧是电影市场最卖座的类型,票房收割力度一直很强;近两年尤其2018年,关注小人物成长的影片也表现十分出色。而且《千金》符合我们筛选影片的三大件,即成本、演员、题材!《千金》成本1.3亿,回本压力小,演员阵容强,喜剧大咖齐聚,可谓是好马配好鞍。题材好,受众,对标电影《港囧》《无名之辈》《我不是药神》,据猫眼统计喜剧题材和军事题材各占半壁江山。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评论
热度 ( 2 )

© 影投张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