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票房黄渤、谭卓主演新作 《被光抓走的人》新片来袭。

要说电影界票房保障,当属吴京、黄渤、沈腾、徐峥等有内容,有质量的电影人了!

 

由黄渤主演的《被光抓走的人》,国家电影局公布2019年2月中旬和下旬电影备案公示,由董润年编剧的《被光抓走的人》成功立项,同意拍摄。

《被光抓走的人》这部电影由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主演。编剧宁浩、管虎的御用编剧,曾和他们合作过《厨子戏子痞子》、《心花路放》和《疯狂的外星人》,还曾凭借《老炮儿》获得过第31届金鸡奖最佳编剧。关“影视梅子说”有好项目推荐哦!这次在合作,已经是轻车熟路,再创佳绩!影片即将与2019年与大家见面。

故事梗概

2018年12月的某天,一道巨大的光幕从天而降,笼罩江城。

光照持续不到三秒。

有一部分人在这三秒里凭空消失了。

事后人们知道,这是一次世界范围内的“灾难”。全球一百多个地方同

时遭遇“光照”,百分之一的人口消失了。没人知道它的来源,没人知道它

的目的,也没人知道那些“被光抓走的人”去了哪里。随着政府统计失踪的

人口,度过最初惊程的人们发现了一个规律:天踪的人都是一对儿一对儿的,

夫妻、恋人、情人………

 

提起黄渤,往往是从《疯狂的石头》开始,《极限挑战》结束,多重角色的切换,让这位在鲜肉横流的娱乐圈的演员获得了一致好评。高情商是黄渤鲜明的标签,无论是在电影节的舞台上能够巧妙化解尴尬,还是在节目中作为大哥哥对后辈的照顾,给人们留下了不仅是一个演员的印象,更是一位饱满的、丰富的真实人物。此外,成为《一出好戏》的导演后,黄渤也开拓了自己的新的事业领域,我也相信他能凭借自己不断精致的演技和圈内足够好的人缘,继续为观众带来更优秀的作品和更多榜样的力量。曾和他们合作过《厨子戏子痞子》、《心花路放》和《疯狂的外星人》,还曾凭借《老炮儿》获得过第31届金鸡奖最佳编剧。

提起王珞丹,相信大家对她一定不陌生了。1984年出生的她,二十岁因为出演电视剧《蝴蝶飞飞》而进入演艺圈,而后因为《奋斗》《杜拉拉升职记》等作品,王珞丹的表现越加可圈可点。最近几年她则更多活跃在大荧幕上,拍摄了《烈日灼心》《破风》等多部口碑电影,逐渐奠定了自己在演艺圈的地位。

前段时间有网友上传了黄渤在湖北宜昌葛洲坝中学拍摄时的路透,照片中的黄渤着装朴素,极有可能演绎的依旧是他非常擅长的小人物。据悉,本片主演阵容还包括海清、李小冉、黄璐、文淇等人。

不少网友表示,黄渤的影片,我要预定份额,购买版权!看来网友对黄渤的影片还是相当有自信的!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影投张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