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胡歌、莫文蔚新作《平凡老爸》震撼来袭,看到阵容票房稳了。

今年的暑期档可谓是色彩斑斓,除了《哪吒》这部国漫火爆之外,《扫毒2》也算的上暑期档的一匹黑马。截止目前《扫毒2》票房是12.95亿,超过香港票房榜首《无双》!

 


 

电影《扫毒2》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毒品市场维持四分天下的格局已久,但自从地藏(古天乐 饰)与墨西哥大毒枭跨境合作扩展势力,再加上一连串黑吃黑的动作,毒界变得风声鹤唳。另一方面,因儿时亲眼目睹父亲被毒品所毁而嫉毒如仇的慈善家兼金融巨子余顺天(刘德华 饰),正悬赏一亿歼灭香港最大毒贩,此举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警员林正风(苗侨伟 饰)本致力搜证拘捕地藏,毒贩却因巨额悬赏导致人身安全受威胁,他在执行保护毒贩的任务时深感无奈,但又被余顺天的出价所诱惑,陷入黑白正邪的心理挣扎。原来,余顺天和地藏有不可告人的同门关系,一场天地对决一触即发。

 


 

再《扫毒2》热映的同时,刘德华又一新作《平凡老爸》磅礴来袭!

 


 

 

电影《平凡老爸》由李力持执导,刘德华、莫文蔚、霍思燕、吴孟达、欧豪、王迅、包贝尔、王子异主演,并于8月18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

 


 

说到李力持可能大家很多人不熟悉,但说到周星驰的御用导演,大家就不会觉得陌生了,比如《喜剧之王》、《食神》、《少林足球》、《唐伯虎点秋香》《国产凌凌漆》等等。有这样的金牌导演为《平凡老爸》保驾护航,票房一定稳了。电影《平凡老爸》总投资9500万,大众都可以参与!

 


 

电影《平凡老爸》主要讲述了男主在出租车司机行业尝尽酸甜苦辣,人间百态工作中玩世不恭的小市民形象,在面对9岁先天失明的女儿—骆可可,从小都没看过这个世界,一手把可可独立抚养的爸爸—骆阳,努力让可可融入这个世界,终于有机会把可可进入普通的学校学习,与校长、老师以及性格迥异的同学相处,她的失明让他成为同学们讨论的焦点,并终日受到嘲笑和排斥,就连好不容易交到 的新朋友也似乎不太值得信任。可可对世界失去自信,但幸运的是,无意中接触了钢琴,可可 发挥了她的音乐天分,找到她心中的颜色和世界,在父亲骆阳的支持与关爱下,可可凭借自身 的勇气、善良、聪明影响激励了许多身边 的人,并收获了友谊、尊重与爱,用音乐改变了世人 对她的看法,唱出了属于自己的“耀目心曲”。

 


 

电影《平凡老爸》计划与9月份开机,2020年父亲节上映,通过以上的制作、题材、暑假档期、宣发、演员 几个方面,结合目前市场情况分析,《平凡老爸》 项目预期票房将达到8亿---15亿。再加上政策 补助,广告植入等其他几个方面的助力,收益将 远远高于预期票房。

评论
热度 ( 1 )

© 影投张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