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自制力都是这么差吗?

真的很失望!男生的自 制力真的那么差吗?跟一个普通朋友昨晚一起吃烧烤,吃完后又一起唱KTV,可能是因为玩得太疯了,所以等我们出来时,才发现已经很晚了,而因为离家太远,打车回家的话,要一百多块钱,出这笔钱我有些心痛。看到我为难的样子,我那朋友就提议说去旅馆开个房休息一下,明天早上再回家。我看着他诚恳的样子,知道他平时为人也很不错,在周围人中算是比较有素质的了,于是就点点头答应了。为了节约起见,于是就开了一间单人房。洗过澡后,就睡在一起了。我睡这一头,他睡那一头。躺了一会,他爬过来,让我往里面挤一点,两个人睡在一头说话,因为我说话声音比较小,他听不太清楚。我就答应了,于是我就睡在他的胳膊上说话。后来他干脆把我抱在怀里,要和我做那种事,说现在大家都开放了,做一下也没什么,他还说带了凯菲迪克,能让我很舒服,把我吓坏了。我纠结了好久,还是没同意他,因为我还是处,所以没同意。他的素质还真是不错,见我不同意,也就算了,于是还是陪着我说话,让我枕着他的胳膊。我现在觉得很惊讶,难道男生的自 制力都是这么差吗?他为什么一开房就想那种事呢?我算不算看错了他呢?他怎么就那么猥琐呢?平时他可不是这样的啊,虽然我也硬了!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投张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